四月栀小兔

次人篇:非典型6+1的CP文随缘掉落中

偶练篇:「偶练:五十九」已完结,暂无新坑

【偶练:五十九】75.

我终于忙回来了〒▽〒

前段时间天天忙到半夜〒▽〒

终于挖出时间给你们更新了〒▽〒

为了表示歉意

明天长得俊相遇回忆杀!!!

是真的相遇回忆杀!!!

不是第三人称!!!!


✿❤︎✿❤︎✿❤︎✿❤︎



太可怕了。

韩沐伯忍不住的发出啧啧啧的声音。

一提到尤长靖,这个八哥一点都没有八哥的样子,八妹妹还差不多。

啧,爱情使人盲目啊。

“所以你跟尤长靖到底怎么认识的?”

林彦俊:“……所以为什么又绕回来了啦。”

韩沐伯:“哎呀人家好奇了嘛!”

林彦俊:“……你闭嘴。”

正当韩沐伯兴致缺缺的想要找点别的话题的时候,林彦俊却突然开始说了起来。

“我跟尤长靖第一次遇见是在大学毕业那年的演讲比赛上。”林彦俊陷入了回忆,“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。他是第一个被念到名字上台的,我就坐在下边,看着他一步步走到那里,然后笑着朝颁奖老师鞠了个躬,接过了奖状奖杯。后来我上去了,我就站在他右边,有一刻,他离我的心脏真近啊……老韩你能不能把你的表情控制一下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韩沐伯把姨母笑着的嘴合上,“你继续,你继续。”

“后来比赛结束,我没来得及找他说上话。”林彦俊有些懊恼的抓抓头发,“只知道他叫尤长靖。”

“林家大少爷没动用势力去找人吗。”韩沐伯表情眉飞色舞,“然后把尤长靖抓到面前,说,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你等一下。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的林彦俊,在韩沐伯继续说下去前打断了他,“这都是哪看的沙雕文学?”

“霸道总裁爱上我。”韩沐伯无辜的摊手。

“……秦奋知道这事吗。”

“他让我看的,说我过度老年化没有趣味。”

“……OK,fine。”林彦俊一手盖住自己的双眼,一副没脸看的模样。

“两位帅哥,你们的面。”老板娘小心翼翼的端着热气腾腾的牛肉面,慢慢走到到两人面前。

闻到香味的两人立刻直起身,从一旁抽出两根筷子,朝老板娘道了声谢就把筷子插入面里,被搅拌的面条和牛肉混杂在一起,散发出奇妙的香气。

“然后呢,你们又怎么遇见的。”韩沐伯说完便猛吸了一口面,一边嚼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林彦俊,等着接下来的故事发展。

“后来我就去留学了。”林彦俊咬了口牛肉,“大概在国外呆了五年左右。”

“……你等一下。”韩沐伯把刚吹凉些的面条又拌回碗里,“你大学毕业才留学的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然后你在国外呆了五年?”韩沐伯掐指算了一下,“不是,我说八哥,你今年不是才23吗?”

“是啊,我16岁就大学毕业了。”林彦俊非常平静的在说完话又吃了口面,语气平淡的像在说面很好吃。

“……你魔鬼啊。”21岁大学毕业的韩沐伯想扔筷子。

“林超泽也算16岁毕的业,他10岁就直接跟我爹去国外读书了。”林彦俊抬头瞟了眼韩沐伯。

韩沐伯觉得林家这两个孩子都是魔鬼。

16岁大学双学位毕业你们是人吗。

虽然看资料的时候就知道了,但是亲耳听感觉真的是不一样,而且韩沐伯之前其实没太注意到他们几岁毕的业。

韩沐伯唉声叹气的拿筷子拌拌面,又紧接着听到林彦俊漫不经心的下一句话:“哦,黄明昊去年就大学毕业了。”

靠,这个忍不了,不吃了。

韩沐伯气愤的把筷子往桌子一砸。

 

当然,面对这么好吃的牛肉面,韩沐伯自个儿头疼一会,就又拿起了筷子。

“诶,留学然后呢。”韩沐伯继续问。

“二十一岁的时候我回国了,没几天就被黄明昊一大早拉着去街上逛,说想买点东西,结果半路进了家服装店,那崽子在那边兴致勃勃的看衣服,我觉得无聊就站在靠人行道的落地窗边往外看了一眼。”

听起来有偶像剧的展开。

韩沐伯专注的听着,连牛肉从筷子中间掉回碗里都没注意。

“你不知道我多庆幸我往外看的那一眼。”虽然看着碗里的面,但林彦俊的思绪早已回到那个晴朗的上午,阳光照耀在那个乖巧少年的身上。

“他那天穿了件白绿色条纹的长袖衫,一条黑色的长裤,头发是微卷的棕色。他握着麦,就站在路边,轻声唱着歌,阳光刚好就在他后边,像个发着光的小天使。”林彦俊低着头,痴痴地笑着。

“他一个人在路边唱歌?”韩沐伯问。

“没,他边上还一个抱吉他的,长什么样我忘了。”

……OK,fine,变相双标狗。

韩沐伯哼哼两声,把最后一片牛肉塞进嘴里,一边嚼一边含糊不清的继续问: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?”林彦俊瞥了眼韩沐伯,“然后就在一起了。”

韩沐伯:“咳咳咳……?????”



✿❤︎✿❤︎✿❤︎✿❤︎


顺带一问

长得俊第一次见面的情节你们要看吗?

评论(18)

热度(26)